Tc

码字x绘画
1年纪备战小升初黑化中
(bushi)
TC没有任何意思

排球乙女向

 [福永招平×飞鸟椿]

  

   “椿!不要宅在家里,还有不要瘫坐在沙发上,很不好看的”

“啊,知道了”飞鸟椿在沙发上挪了挪位置,以表示自己动了

“都说了不要瘫坐在沙发上”

“啊...我不是动了吗..妈妈”飞鸟椿一上午都在无聊的按遥控器看电视

因为不出门,所以被妈妈唠叨,明明自己昨天才出了门

“我美丽的女士,你就这么不希望你的女儿在家里吗?”

“同事送来两张电影票,拿去玩吧中午正好在外面吃饭,晚上再回来”飞鸟夫人从包里翻出两张电影票放在小几上

“正好这个星期天福永也回来了,一起去玩吧”

“唉?上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月前了吧”

“已经和福永夫人打过招呼了”飞鸟夫人向椿晃着手机

“好狡诈!”

“招平,唉?你怎么在我家门口”椿对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的招平其实并不意外,没想到这次又是像之前一样,早早的出现在自己家门口,等着自己

“走吧,话说一个月没见,你是不是长高了”

“开什么玩笑,今天穿了高跟鞋唉比平时的高几厘米”

“哦”福永看了一眼椿脚上的高跟鞋没有在说说什么

———

“你说神明真的是这样的吗?”

  

“嘘..”光下福永做了禁声的动作 示意椿静音

这一秒椿总有一种想把福永的头拍掉的感觉

电影紧张部分椿突然抓住了福永的手

福永:!

福永看着自己被抓住的手,对方的力气逐渐变大,直到福永觉得自己的指尖好像充血了

福永用另一只手吃着爆米花,有时会撇眼看椿,椿脸上蒙着淡淡的光,脸上不断透露着紧张与震撼的神情,每一帧的播放都会使她的神情改变,都没有注意到爆米花下了半桶

福永也一直在意自己的手,内个感觉....一点也不好

直到电影结束椿抹了抹眼角的泪,本以为福永会露出和自己一样的神情,结果是自己想多了突然回想起自己好像一整部电影都没有,怎么吃爆米花?再次看向爆米花桶的时候

椿:....

桶里的爆米花只剩几颗,福永的另一只手再次伸了过来,钻进桶里,把那几颗一并塞到了嘴里,而椿的手还握着福永的左手那只手在灯光的照耀下,已经开始变黑

椿:哇啊!

椿连忙松开福永的手“抱歉哇!你没事吧”

“我想我应该没事,但是我的手有事儿”福永甩了甩自己的左手装作没有知觉的样子

“这只手好像死掉了....”

“啊...”椿捧起那只发黑死掉的手开始揉捏

“我帮你揉揉,真是对不起”

“没事,它要活过来了”

“真的吗”椿完全没有回忆起来之前还有没有这样抓过福永的手

“假的”椿已经有了把他吃完的那桶爆米花桶扣在他头上的想法虽然自己抓坏了他死掉的手

“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把爆米花吃完了?”

“不解释”

——

“椿...”福永转过身来

“嗯?”

“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啊嘞..”椿有些愣住了面前的一切像是放慢了帧数在脑海里不断重复这

“啊嘞啊嘞”福永重复着椿的话语

“招平?”椿僵硬的想要拍大腿笑场,但是胳膊僵硬的完全动不了

“嗯哼....因为太喜欢你了.椿”

“喝饮料吗”福永招平打破了椿的僵硬

嗯,好,饮料我还和以前一样”

在进场是并没有买饮料,因为椿认为自己不是很渴,离场后确实有些

“等我,椿”还是自己第一次鼓起勇气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嗯好”椿连忙应下

————

福永招平本以为在告白是会红着脸,没想到是转身后才后自羞红了脸,果然还是需要正式的场景呢

飞鸟椿站在原地一时不知道是站着还是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自己只是还没有准备好,平时在学校时也会被表白的,自己都会从容的拒绝,今天纠结了,好像对福永招平的感觉发生了变化,自己有些不清楚到底对招平的感情了

    招平能不能从新来一次,椿双手捂着脸坐在了长椅上不断回忆这刚才那让人猝不及防的场景

椿平复好了心情福永也回来了

两人之间的悸动没有消失

“呐”福永将饮料递给椿

“谢了,替我报销,你手上这么还挂了气球?”

“招平喜欢气球嘛,看起来很可爱呢”

“看起来确实很可爱,给你的”福永将手上的气球系在了椿的手腕上,蓝色的海豚气球随着椿的手腕起伏上下飘动

“...幼稚”椿扭过头嘟囔着

电影一点半的散场,椿早就饿了

“要去吃小吃吗?”福永明白椿出来玩一般是不会吃什么正经饭的

“yes”椿的眼睛立马亮了

“go!”

星期天的缘故,小吃街上挤满了人椿挽着福永的胳膊还是害怕走丢的

“招平,章鱼烧!”椿兴奋的将招平拉来来去

一下午椿简直幸福感爆棚,简直不要太满足

蓝色的海豚气球在人群的上方上下飘动,福永招平的手里是飞鸟椿没有喝完的奶茶和对方觉得味道不好的铜锣烧

福永看着手里被咬了一口的铜锣烧,很自然的咬了一口

“耶....果然不好吃”

“招平,这个拿着”椿将手里的关东煮赛道福永招平手里

“我要留着肚子吃别的”

“哦..”福永招平跟在后面吸溜着那半杯奶茶

“椿那里有樱花鲷鱼烧哦”

椿循着福永招平的视线看去

“是唉,上次就没有吃的呢粉色的真的好可爱,要吃吗”

“当然”

出了小吃街后正计划这下一步去哪里

“招平我的奶茶呢?”

“我喝了”

“唉??你怎么又把我的奶茶给喝了”椿嘟嘴道

“不过我给你留了超难吃铜锣烧”

福永只记得椿塞给了自己一堆东西最后剩下的是味道不好的铜锣烧

椿:....

最后福永招平从包里拿出来椿之前没喝完的饮料

“喝这个吧”

——


   椿带着自己的小海豚被福永送回了家,

   福永招平不确定下一次见面是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有没有时间

“等我,椿”福永招平看着椿进了家门

“嗯?”

福永招平也没有想到椿会听到,虽然距离并不远

“没什么”如果我也像那支气球一样

或许我可以在期待一次,椿将海豚系在床头

  @郁槐槐槐 送给这位妈咪的文

  

  ps:飞鸟椿是妈咪的oc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